静心安好

随缘更

【如果可以重来一次】二十四、关东大赛

切原赤也重生向

ooc预警

私设如山


一系列的检查一下子做了许多,这几天大家都忙着学校家里和医院三边跑,最清闲的应该就是切原了。


“我明明就已经身体好的差不多了,为什么还要住院啊!”切原对此表示抗议,但是并没有什么用,迎来的只有苦瓜汁,苦瓜炒蛋,和苦瓜汤。


好在切原的好意提醒还是让大家各自发现了问题,文太血糖有点偏高,仁王甚至有点营养不良,更重要的是幸村也发现了自己的身体似乎也有一些问题,但是他没有声张。很快迎来了网球部第一个重大的赛事,关东大赛。


“这一次的关东大赛对我们来说不容有误,立海大的连胜不允许被中断,各位,让我们一起努力吧!”幸村紧急的召见正选队员,和他们说了这次比赛的重要性,当然,更多的是说给新加入的队员们听的。


“赤也,到时候关东大会的抽签由你去。”幸村在切原即将离开时说了这么一句话。


“由我去?部长,这不合适吧!”切原表示震惊,现在什么事情都被打乱了,各种发展已经不受切原的控制了。


“你是我们立海大的新生力量,让他们看看王者立海不是只有我们这一届而已,未来的立海大也依然会是王者。”幸村做出的决定没人可以改变,原本是炮灰的自己突然变成主力军,不知道是好是坏,唯一知道的是胜利是属于立海大的。切原看着窗边的绿萝,即使是只有一片叶子也要努力生长,阳光下摇曳的身影或许比大多数人都活得明白吧!


“姐姐,我出门了。”为了不迷路,切原昨晚研究了一晚上的地图,今天早上又早早起床了,因此目前路痴的属性还没有暴露出来。


“赤也,便当不要忘记带了。”姐姐拿着一个粉红色的饭盒递给了切原。


“没错,我要向左走300米然后去对面的站台坐3路公交车,到春潮站下车,然后…………”切原拿着地图碎碎念,怕自己中午迷路回不来,连便当都准备好了。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事实证明做什么事情都有意外,比如现在。切原赤也发誓他不是因为不认识其他路才不愿意绕道的,眼前的群架切原是一点也不想参加。“我没看见,我没看见……”切原把地图直接蒙到脸上,想浑水摸鱼过去。


“喂,小子,你和他是一伙的吗?”周围几个人直接围了过来,看着他们手里拿的棍子,切原赤也人生第一次想吐槽“为什么会有比我笨的人呀,我们哪里像一伙……”,心里的吐槽在看到被围攻的人时戛然而止,这个人是亚久津仁。


切原赤也,脑子单纯,网球热爱者,同时知恩图报。到现在切原还记得当初亚久津是怎么把恐吓他的混混吓走的,所以现在也绝对不能放他一个人。(这个是有图片剧的)


“没错,我们就是一伙的,你们识相的就赶快走。”切原鼓起勇气对着周围的人说。


“哈哈!来的正好,今天我们就让你们看看谁才是这一片的头。”说完就那拿着棍子向切原打去。切原被这突然的变化吓懵了,条件反射拿出网球拍挡住。


“小子,不错吗?看你们能不能接的住我们这么多人的攻击,上!”


“啊啊啊!”切原毫无章法的拿着网球拍横竖批打,意外的效果拔群,剩下的人直接被亚久津放倒了。


“多管闲事,我不会感谢你的。”亚久津凶着一张脸,瞪着切原,可惜,在切原眼中,亚久津救过他,已经被他归为好人了。


“你受伤了,要赶快包扎才行。”切原拉着亚久津坐到车站的椅子上,急忙跑到附近商店买了急救包。


“真是笨蛋。”亚久津看着切原着急的样子,咬着牙说了一句。


“我回来了,幸亏你还没走。”切原看着还坐在椅子上的亚久津很高兴,打开急救包为他刚刚受伤的地方做消毒。


“你肯定很痛吧!这个给你吃,有吃的就不会痛了。”切原宝贝似的把便当拿了出来,亚久津在说出了无数个笨蛋之后还是妥协了。


“啊啊!糟了,抽签抽签,我要完蛋了。”切原突然发现自己忘记了重要的事情,而且他已经没有钱去做公交了。


“所以海带头什么的,真的是笨蛋。”亚久津在目睹切原的左右横跳之后,直接拉着切原的手上了公交车,一直送到抽签会场。


“立海大的代表还没有来吗?”裁判叫了半天也没见到人。


“立海大可真是傲慢呀!抽签会也能迟到。”


“毕竟是上一届的冠军嘛!”

…………

“真是太过分了。”

…………


“我来了,我,我是立海大的代表。”切原上气不接下气的跑了过来。


“亚久津,你不是从来都不参加抽签会的嘛?”千石在门外看见亚久津很惊讶。


“关你什么事?还不是某个笨蛋,切,麻烦死了。”亚久津插着口袋走了。


不定时更新中

评论(9)

热度(2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