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心安好

随缘更

【如果可以重来一次】二十三、检查

切原赤也重生向

ooc预警

私设如山


本来以为赤也从u17回来就能一切回到正轨,但是现在看来还是太简单了,幸村看着真田背着赤也的背影想了很多。


在大家的坚持下,切原还是被送到了医院检查,而幸村也认命的继续给切原的家里人打电话说赤也在自己家住上几天。


半夜切原住在医院,看着窗外的灯火,突然想起了幸村的病,“部长,必须要让部长提前知道自己的身体问题才行。”切原翻来覆去想了很多种方法,自己不能直接告诉部长,只能说让全队参加检查让大家发现了,但是,事实远不如切原想的那么简单,毕竟,立海大只有他一个单细胞生物。


第二天,“Akaya,我来看你了。”文太带着一堆吃的东西过来了。


“丸井学长,谢谢你来看我。”


“puri,赤也小小年纪没想到身体这么差,估计是命犯小人了,学长我给你做了一个福运娃娃,可以给你带来好运的。”仁王带来一个巴掌大的粉红色娃娃挂坠。


“真是太松懈了”真田买了一堆保健品放在了柜子上。


“Akaya,你以后必须按照严格的饮食菜单吃饭才行”柳举着已经列举好的菜单放在切原面前,简单一扫,全是苦瓜。


“不要啊,柳前辈,我不想吃苦瓜。”切原整个脸都皱在了一起。


“这可是容不得你拒绝的,我会好好监督你的。”柳生在后面扶了扶眼镜。


“拿过来了,检查单。”桑原一嗓子成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然后切原就看见大家围绕着检查单一直在讨论什么。


“那个…………”切原的话让大家都转过头来看着他,一时间被这么多前辈看着,切原想起了当时学长们为他补课的情形。


“那个,我是说,嗯……不如让大家都去检查一下比较好,就是身体是很重要的嘛,如果有什么事情,万一打不了比赛就不好了,前辈们,对不对呀?”切原说完后就恨不得把自己钻到地缝里去,明明自己也没有多爱惜自己的身体,这样真的不会引起怀疑吗?


“就按照赤也说的办吧!多检查一次也挺好的,我去找学校批准经费。”幸村盯着切原看了许久,最后还是答应了,这让切原松了一口气。


“不过,赤也能告诉我们为什么你那天会喝醉吗?”没有问想象中的问题,而是……另一个自己也无法解释的问题。


“我那天晚上……额……”,然后切原叙述了在结束聚餐后自己拒绝了学长们送自己回家的好意后,又跑到附近的拉面店打着为家里人买东西的口号买了一碗拉面和一小瓶酒,带着东西就去了公园,没想到自己是一杯倒体质,喝了几口就感觉到头晕乎乎的,接下来的事自己就忘记了。不过就算不说,其他人也能猜出来,这个小子喝醉后就碰见了迹部。


“puri,你是怎么敢一个人喝酒的?”仁王一巴掌拍向海带头,就算是仁王也为这个小孩的大胆吃惊了,不过想想,这个孩子能够跟着毛利学长去u17,似乎一切都可以预料到了。


“总之,Akaya,以后禁止你单独出去吃饭。”真田看着还躺在床上的小孩也不好太过苛责,不过大家的确看见了他手臂暴起的青筋。


不定时更新中

评论(9)

热度(19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