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心安好

随缘更

【当你姐姐只想带你搞事业】11

私设如山


“是我们的朋友告诉我们的”想着这位仙子应该不认识庞尊,王默也就没有提名字了。


“我可以告诉你们月影石的消息,但是我需要你们拿出一件东西作为交换。”坐在屋里的仙子淡淡的说,她已经在这里等了很久了,终于等到了其他人过来。


“你想要什么?”


“我要那么其中一个人的容貌,你们也看见了,我的脸被毁容了,他要是看见一定不会喜欢的,所以我需要你们的容貌。”仙子摸着自己的脸,说出了实情。


“好,我愿意。”就在其他人犹豫的时候,白光莹直接答应了下来。


“那好,叶罗丽魔法,月影袅袅,转换。”随着白光莹痛苦的声音响起,渐渐的她的左脸出现了可怕的烧伤,一直到占据了半边脸才结束,而另一边那位仙子的脸上的伤痕逐渐消退。


“光莹,你没事吧!”茉莉急忙扶起她,用手帕帮她挡住半边脸。


“嘶,我没事,现在可以告诉我月影石的地点了吧”白光莹强撑着站了起来。


“当然,我可不是言而无信的仙子,你们拿着我的信物去吧,它会指引你们。”说着,拿出了一块月牙状的石头,然后石头就飞了出去。


大家急忙跟着石头飞了过去,那位仙子也不在意,“我的容貌恢复了,我可以去见你了,等着我,阿澜。”


“找到了,是月影石。”罗丽第一个发现了镶嵌在山洞顶上的月影石,像人的心脏一样,不停的跳动着,发出淡淡红色的光。


“接下来就是把它拿下来了,看我的,叶罗丽魔法,我的植物朋友们,赐给我力量吧!”然后就看见一根藤蔓攀紧了月影石,在大家的力量下,月影石被成功拿下。


在月影石拿下的瞬间,山洞就开始坍塌了。

“快走,叶罗丽魔法,冰锥术。”冰公主不断用冰锥击落掉下的落石,好在最后大家都平安出来了。


“哎呀呀!他们成功了呢!”沧澜看着他们拿到了月影石,心中一点担忧都没有,“真是无趣,阿尊,我先回去了,你想去哪里就去吧!”然后一溜烟没了身影。


“不行,我不能看着他们上当,毕竟救那个人类的小子我也耗费了很多心力,况且光莹她……”庞尊想着刚刚白光莹毁掉的容貌,内心隐隐作痛。


“你们终于回来了。”灵公主看着大家平安归来也是松了一口气。


“现在我们快把月影石拿出来救高泰明吧!”建鹏急忙把石头拿出来就要放入高泰明的身体里。


“等一等”庞尊急忙叫停,“这个月影石不是这么用的”,庞尊看了一眼白光莹,然后立刻转过头来 ,“这个需要使用人把吸收灵犀之力的月影石捏碎才能发挥效果。”


“什么,捏碎?”大家满脸震惊。


“怎么,你们不相信我?”庞尊心里有点不太乐意,本来就是好心过来就你们的,结果还用这种怀疑的语气跟我说话。


大家相互看看,现在的确是没有什么办法,只能相信庞尊了。但是当水王子拿着高泰明的手捏碎了充满着灵犀之力的月影石后,奇迹没有发生,反而将高泰明变成了一尊石像。


“不!!!!明!!!”白光莹急忙扑了过去,但是没能阻止。


“胖胖,你为什么要这么做?”颜爵没想到这是个陷阱,更没想到庞尊竟然这么狠毒。


“不!我不是……”庞尊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


“是我们看错你了,你一直都是个自私的人。”建鹏毫不犹豫指责着庞尊。


“庞尊,干的漂亮,你的计策很成功啊!”身后的火领主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他慢慢搭上庞尊的肩膀。


“火燎耶,你这么可能逃出来。”灵公主一脸茫然。


“你们是一伙的,早就计划好了,卑鄙无耻!”亮彩气得直接指着庞尊和火燎耶骂了起来。


不定时更新中


评论(6)

热度(2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