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心安好

随缘更

【如果可以重来一次】25、逃跑

切原赤也重生向

ooc预警

私设如山


“王者立海这次抽签只派一个小孩来,这是瞧不起谁?”旁边的银华中学代表本来以为会是幸村和真田前来,原本收敛的神情在看见切原后就变了。


“真是没想到呀!手冢,看来立海大已经培养出了新人了。”大石看着切原眼中有满满的对青学的担忧。


“你们在说什么呢?就凭你们也能对抗立海大吗?是吧,桦地。”迹部看见切原的一瞬间就立刻为他说话。


“迹部学长,谢谢你。”切原还没有说话就听见迹部帮忙说话,心里暖暖的。


“快去抽签吧!”迹部不在意的摆摆手。


“好了,立海大第一轮的对手是银华中学。”主持人宣布抽签结果。


“不是吧!”本来想向大家展示银华风采的代表立刻表示哀怨。


“赤也,你一个人来的?”迹部看周围的人都走的差不多,出口问道。


“嗯,不过我不是很认识路。”切原有一点不好意思,挠挠头。


“原来赤也是个路痴呀!”迹部轻轻笑了出来。


“我……我只是不熟悉而已。”切原立刻辩驳道。

“行了,让本大爷送你回立海大吧!”迹部搭着切原的肩膀。


切原坐在车里看着窗外的风景,突然看见了一个可疑的身影。切原还以为是看错了,揉揉自己的眼睛,“那个人好像毛利学长哦!不过毛利学长现在应该是在u17才对,一定是我看错了。”


“今天谢谢迹部学长了。”幸村一到门口就听见切原在道谢的声音,心中立刻警惕起来,可是还没来得及说话,迹部就坐车离开了。


“赤也,你怎么会和迹部在一起回来的?”幸村挂着一脸的笑容,硬生生让切原赤也感受到了寒风阵阵。


“部长……你不要笑了,我真的没有和迹部学长做什么呀!”切原汗毛一竖,觉得再不说点什么就一定会有一些不好的后果,连忙把银华中学挑衅的事情说了出来,成功转移了仇恨。


“赤也,原来你是路痴呀!放心,下一次我一定会派人跟着你的。”幸村贴心的拍拍切原的背。

“不……”切原看见幸村的表情后立刻收回了自己的话,“还好没告诉部长中间打架的事,不然就死定了。”切原心里暗自庆幸,表情被幸村尽收眼底。


在幸村的坚持下,切原还是被幸村亲自送回了家。


“喂,莲二,赤也他…………嗯,就是这样,你关注一下,我们部的白菜什么时候可以被别人拱了。”幸村转头就打了电话给其他人告诉了今天的事情。


“知道了,银华中学是吧?我会记住的。”柳在电话另一边睁开了眼睛。


某条街上


“哎呀!终于逃出来了,训练营实在太无聊了,不知道他们现在有没有发现?不过训练营这么多人多我一个少我一个应该无所谓吧!”毛利伸了个懒腰,继续走在街道上闲逛。


“呃……”月光甩了甩头,缓解一下昏沉沉的头,然后忽然想起了什么,四处张望,没看见想看见的人后,连忙跑了出去。


“月光,你这么着急去哪里呀?今天下午训练你怎么没来?这不像你的风格呀!”种岛看见急匆匆的越智月光调侃着。


“他跑了。”月光浑身散发着冷气,只是陈述一个事实。


“谁跑了?”种岛满脸问号,但是仔细一想就明白了,是谁能让越智月光方寸大乱,“呀!小卷毛跑了呀!你说他会不会是因为讨厌某个人就跑了呢?”说完还看了一眼月光,果然看见月光周围的冷意更重了。(新一代拱火大师诞生)


不定时更新中


评论(24)

热度(2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