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心安好

随缘更

【当你姐姐只想带你搞事业】12

私设如山


  “不,不是我,我没想到会这样的。”庞尊还停留在高泰明被石化,白光莹痛苦的哭声中,周围的指责像雨水般砸了过来,让庞尊一瞬间回到那个梦境。


  “姐姐,姐姐,我要回去找姐姐。”庞尊现在如浮萍般只能想到沧澜,因为只有她会一直陪着他。


  “别走,你这样做有什么好处?”水王子不是很能理解庞尊现在的行为,为了一己之私而去伤害一个人类似乎不符合叶罗丽仙境仙子的理念。


  “我说了我没有想伤害他的,我只是想救他,我也不知道会变成这样,我会想办法救他的。”看着拦在前面的水王子,庞尊解释了一番,不求他们能完全相信他,但求他们不要用这种怀疑的眼神看着他。


  “可是你前后不一的动作已经出卖了你,先是好心告诉我们月影石的消息,然后等我们拿回来时又粉碎希望,真的有必要这么决绝吗?”水王子冷着脸说出来,同时示意庞尊看着身心受到巨大冲击的光仙子。


  “或许光仙子之前是放弃你们千年的情意,但是你这么做也不是正确之道。”颜爵摇摇头。


  “什么叫我卑鄙,什么叫我决绝,什么叫我不是正确之道。”庞尊咽下了口中的苦涩,忍住了眼中的眼泪。“你们……从来都不懂我,只会误解我,是,我是想白光莹回来,但我雷电尊者何必用这么卑劣的手段,我不屑。”庞尊留下了冷漠的眼神直接走了。


  “主角走了,但是我们这笔帐可是还没有算。”火燎耶看着还没有出手就已经伤痕累累的众人,发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容。


  “火燎耶,你想干什么?”灵公主皱着眉头,现在的局面已经不可控制了,必须求助于其他人了。


  “我想做什么?当然是报仇,你不会忘记了你和时希对我做的事情吧!叶罗丽魔法,圣火心法,火玫瑰。”


  “叶罗丽魔法,水龙”


  “叶罗丽魔法,冰晶泪”


  “不愧是水王子和冰公主呀!即使因为人类已经被消耗的这么严重了,还有能力反抗。”


  “火燎耶,我以灵犀阁的司仪警告你不要在这里生事,现在仙境动荡不安,你也是叶罗丽仙境的仙子,不至于在这个时候找麻烦吧!”


  “今天我就给你一个面子,下一次可就没那么简单了”火燎耶想了一下深不可测的沧澜决定先观察一番。


曼多拉宫殿


  “你就是曼多拉?”沧澜浮在空中看着坐在宝座上的曼多拉。


  “你是?”曼多拉突然生出很大的危机感。


  “我是……呵呵我是要你命的人。叶罗丽魔法,朝朝暮暮,沧海桑田。”沧澜首先发动了攻击。


  “叶罗丽魔法,镜子的两面。”曼多拉反应及时,但是沧澜强大的仙力压制下也很快败下阵来。


  “你到底想干什么?”曼多拉倒在地上看着沧澜。


  “我只是告诉你一个事实,今后这仙境该以谁为主,还有谁是你不能动的人。”曼多拉听着沧澜的话一时不太明白,“不能动的人?”她最近动的人可太多了。


  “姐姐,是不是你故意把假消息给我的?”庞尊通过契约成功找到了沧澜。这时曼多拉才明白谁是“不该动的人”。


  “假消息?你是指什么?你现在是为了一些不相干的人来指责我吗?”沧澜伸手绕着庞尊的小辫子,散发的威压已经震飞了周围的建筑。


  “阿尊,你该受到点教训。”沧澜挑着庞尊脖子上的锁骨链。

  

不定时更新中

评论(17)

热度(22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