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心安好

随缘更

切原赤也攻略手册


出自新网王立海网球部公式书


       如何开始交谈:以海外英雄谷子为契机开始交谈吧!切原最近看了电影然后就沉迷于其中了,如果你有比如手机壳、文具之类的谷子的話,切原君没准会注意到并与你交谈喔!


       女性朋友:女性朋友数量一顆星!切原君一般不太关注女孩子,所以女孩子们想接近他的话也有点犹豫胆怯,只有意志坚强的女孩子才能毫不犹豫地和他说话!


       响行程表部分的结论:和他一起玩手游来加深友谊吧!(想象一下幸村走后的网球部已经开始用街机游戏一决胜负了,嗯额⊙∀⊙!真不错!)


       前辈如何夸奖:奖励和惩罚混合制度很有效!切原是那种给他制定一-些易懂的指标就会展現出实力的类型。推荐的奖励是请他吃一回烤肉,惩罚的話是罚他打扫网球部室。如果你能控制得住他的情绪的話,他可能会依賴你喔!

  

      后辈如何取得信任:蜂蜜柠檬!如果要做蜂蜜柠檬的话记得稍微甜一-些,这样更合切原喜好的口味。如果称在给他蜂蜜柠檬的時候順便谈论一些有关网球的话题,他心情会变得很不错!

   

  秘密动作:向上抛转笔 ,说明这个时候正在为某些事情烦恼,你可以给他一些建议,但是如果惹到他就会恶魔化哦!


评论(7)

热度(12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