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心安好

随缘更

【双胞胎的拯救计划】2

宫侑黑化预警

私设如山

ooc预警


“喂,你这个混蛋,怎么突然愣住了?”宫治拿着口琴看着被他踢到一边的混蛋哥哥,对方就这样顺着宫治的力道倒在地上不动弹了,把宫治吓了一跳,连忙跑了过去,生怕把这个双胞胎哥哥打出了事。


“小治!”宫侑回过神来,发现宫治正在眼前,带着颤抖的声音将眼前的人紧紧的抱住,“是真的小治”。


“啊!你这个混蛋果然是装的是吧!快放开我,勒死我了。”宫治看见对方死死的抱住自己,立刻挣扎起来,但是平时都是力气占上风的自己现在却突然挣脱不开了。


宫治认命似的任由宫侑抱着自己,然后感受到了自己脖颈的湿润。


“阿侑?你怎么了?”宫治艰难的从宫侑的怀中挣脱出一只手,安抚似的拍着宫侑的后背。

“小治,你以后不会离开我的是吧?我……不准你离开。”说完又把人抱紧了。


宫治忍着快要被勒死的风险,不知道宫侑是发的哪门子疯,今天力气怎么那么大,只能继续安抚道“当然啦!我们可是双胞胎,离开你我能去哪里?你先放开我,我真的快要被你勒死了。”


“小治,你以后有什么事一定要和我说,不要再隐瞒了。”宫侑眼泪鼻涕全都蹭在宫治身上,看的宫治脑袋上出现了无数个井字,再联想到昨晚宫侑吃了自己一个超贵的布丁后,终于忍不了了。


“你这个混蛋,滚开!”在成功挣扎宫侑后,宫治扔下坏了的口琴离开了体育馆,留下了还未清扫完成的场馆和现在有点癫狂的宫侑。


“太好了,不是梦,我有痛感,这是真的。小治,等等我,我害怕。”宫侑又哭又笑的样子吓坏了刚刚受教练命令负责监督双子打扫卫生的阿兰。


“他们两个不会又打架了吧?”生活不易,阿兰叹气。


“你都这么大的人了,怕什么啊?总不能怕体育馆里有鬼吧?”宫治现在心情非常不好,只想甩开后面的人,赶快回去吃妈妈做的饭团。


“小治,我怕,我怕再失去你。”这是宫侑心里的秘密,以后也会一直保存下去。


“治猪,你不会是想先回去吃饭团吧?”想明白的宫侑紧紧抓住手,但是嘴上还是说着不留情的话,一如他们当年。


“啊?你这个人格废物就闭嘴吧!”宫治想甩开宫侑的手,虽然他们是双胞胎,但是经常都在互损和打架中度过,从来没有表现的那么亲密。


今天的宫侑不知道怎么回事,吃饭的时候一直都在盯着自己,宫治艰难的在宫侑的眼神中吃了六个饭团就草草结束去洗澡了。等逃到浴室,那种被人窥视的感觉还是没能消除掉,宫治第一次讨厌双胞胎的心灵感应。


“睡着了就好,睡着了就好。”宫治一直安慰自己,总算是暂时放松下来了。


“感谢上天再给自己一次机会,让我能重新再见到阿治。”宫侑在宫治早早睡觉后,一个人来到院子里,看着天上皎洁的月光,想到了自己死去的那一天,突然笑出了声。“阿治是上天赐与自己的礼物,我怎么会再次失去他呢?”宫侑第一次感谢双胞胎的心灵感应,让他随时能感受到宫治的存在,至少现在……心里很充实。


宫治睡觉时做了一个梦,梦到自己被一条八爪鱼抓住了,窒息的感觉让宫治睡不安稳,直到闹钟响起,宫治想伸手关掉闹钟才发现自己动弹不得,只能被迫睁开眼睛,结果就看见宫侑放大的脸,吓得宫治一脚把宫侑踹下了床。


“哎呦喂!你干什么?”宫侑摸着自己的屁股。

“我才要问你干什么?谁让你爬到我的床上来的?”宫治咬着牙,看着自己昨晚睡不好的罪魁祸首。


评论

热度(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