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心安好

随缘更

【如果可以重来一次】36、开导

切原赤也重生向

私设如山

ooc预警


“所以你就这样答应了?你是不是忘了自己才从生死边缘中缓过来?”迹部指着切原的脑袋咬着牙说。


“迹部学长,我现在已经全部好了,完全不用担心,那个越前龙马现在可能完全不是我的对手呢!”切原眼中的红光一闪而过。


“啊,对对,谁能打败小赤也呢!听说这一次的冠军还有奖金,赤也不要忘记欠本大爷的钱。”迹部揉着切原的头发微笑的看着眼前的少年。


“啊!!”切原的脑袋肉眼可见的耷拉下来,想到之后无穷无尽的还债生涯,不由得惊恐。


“所以赤也要怎么还债呢?听说缅甸有专门收集人体器官的组织呢!到时候赤也还是还不了钱了,只能……”迹部余光瞥了一眼,果然看见切原发抖的身体。


“啊啊!我不要,会痛的。”迹部看着切原的小脸都快皱在一起了,一把捏住,嘴角上扬,“所以呀!要听本大爷的话,不然就会被卖掉哦!”

在收到切原的松鼠点头后,迹部好心的放开了他。


“你过来这么久有没有和幸村他们联系?”迹部看着又耷拉下去的人,就知道答案了。


“他们其实很担心你,但是幸村他……”幸村自己估计现在也麻烦的很吧,迹部想起了在医院做康复的人。


本来是不想让大家知道自己的惨样,但是现在的结果来看,似乎是自己思虑不周了,切原想到了当时仁王学长担心的神情,还有大家的惨状,自己真的……太自私了。


“赤也,不必自责,幸村他们正是和你怀着同样的心情才没有打电话过来的,等你赢了这一次美国青少年比赛,他们看见你恢复了,你们的结自然会解开的。”迹部揽过切原的肩膀,轻声说。


“前辈说的对,我现在的重点是要赢过越前龙马。”看见眼前的人又重新振作起来了,迹部不得感叹到:真是太好哄了。


“既然这样,我们先来练习吧!让我看看你这段时间有没有退步。”


“我是不会输的”


双方你来我往的打了几个回合,虽然最后迹部赢了切原,但是看着咬紧的比分,迹部欣慰的笑了,“看来赤也还是不太行呀!”。


“下一次,下一次,我就会赢了迹部学长的。”切原的眼睛亮晶晶的,一点也没有看出失败的沮丧。


“好了,赤也才刚刚恢复,还是适当休息比较好,我也该走了。”


“啊,好的,我去收拾东西。”切原乖乖的把前辈和自己的东西收拾好,跟上前辈的脚步。


夕阳的余辉将两人的身影拉长,逐渐消失在视野中。


“喂!仁王,你要我做的事情,我已经全部做好了,你们可以放心了。”


“是吗?”仁王刚刚放下手机,柳生就走了过来,“仁王君,我感觉你最近好像不一样了。”


“搭档你想多了,璞哩!”仁王抬脚就走。


“仁王君……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


仁王停下脚步,“放心吧!”


仁王双手插着口袋,“完全不一样了呢!但是……结局会改变吗?”


评论(5)

热度(1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