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心安好

随缘更

【当你姐姐只想带你搞事业】15

私设如山


“我早就说过我庞尊才不屑于做这种卑鄙的事。”庞尊双手环抱,转过头去。


“是这样的,我们胖胖明明是整个叶罗丽仙境里最善良的仙子了”颜爵看着庞尊毫不吝啬赞美的话。


“我其实也没有那么好。”庞尊听到颜爵的话,在一旁小声嘀咕着。


“庞尊,你真的是刀子嘴豆腐心。”水王子摇摇头,一点点话就能让庞尊脸红。


“那庞尊,你的姐姐沧澜是怎么回事?”毒夕绯问出了众人现在最想知道的问题。


“姐姐她……”庞尊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但是姐姐的确对他很好,就是有的时候有点奇怪。


“对了,我必须要回去了,姐姐还在等着我。”庞尊想到这么久没回去,姐姐到时候要是生气了,倒霉的还是自己。


“姐姐?”庞尊一回来就看见云之国乱七八糟的东西,似乎是发生了一场大战,庞尊只能试图去叫沧澜的名字。


突然一个身影飞了过来,死死扼住了庞尊的喉咙,然后庞尊能够感受到自己的仙力在飞快的流逝,就在庞尊快要坚持不住的时候,后面的人放开了手。庞尊瞬间倒在地上大口喘息着,这时候他才看见刚刚差点杀了他的人就是沧澜。


“姐姐?你这么了?”庞尊想要过去,但是被沧澜抬手阻止了。


“阿尊,你先离开,最近也不要回来了,我怕我忍不住……”我怕我忍不住吃掉你,沧澜艰难的控制着自己的欲望,让庞尊赶快离开。


“姐姐,这个时候我怎么能丢下你一个人?”庞尊能够感受到沧澜现在的状况并不是很好。


“快走!!”


“哈哈!他走的掉吗?”原本离开的黑衣人现在又回来了。


“叶罗丽魔法,朝朝暮暮,丝线捆捆。”沧澜急忙挡在庞尊前面。


“叶罗丽魔法,雷霆万钧。”


“就凭你们现在这个样子?叶罗丽魔法,星辰斗转。”果然,被严重反噬的沧澜和被吸取仙力的庞尊还是不敌这个刚刚出现的黑衣人。


“那么人我就带走了,至于你,沧澜,你就慢慢等死吧!哈哈哈哈!”黑衣人掐住庞尊的脖子,直接将人带走了。


等了一会儿,月光现身了,“阿澜,何必把自己搞得那么狼狈呢?你明明可以活得更加轻松的。”月光托着沧澜的脸。


“闭嘴,我的事情轮不到你来管。”沧澜一巴掌打开了月光的手。


“你说你现在这么虚弱,那这个仙境岂不是……额……哈哈哈!”


“你想做什么?”沧澜支撑起身体,问眼前发疯的月光,或者说是月影。


“我想要什么你不是很清楚吗?从以前就是这样,我们才是最佳的搭档。”月影抚摸着沧澜的发丝。


“别说的那么冠冕堂皇,你不过是想借我的手,达到自己修炼目的罢了,如果说,杀了我能让你更强,估计你也不会手软。”


“知我者,莫若沧澜。那你呢?你贴在你弟弟身边,难道不是为了吃了他?沧澜……我们都是同一种人。”


“闭嘴,我和你可不一样。”


“不管一不一样,现在,你那可爱的弟弟估计已经成了祭品了吧!”



评论(20)

热度(1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